2014-04-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内膜厚,刮宫宫腔镜检查为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现在刮宫后6天出血,血量象月经.已经6天了.: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正常吗,吃宫血宁止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病理检查结果考虑是子宫内膜增生症,是缺少孕激素导致,目前仍有阴道流血,建议孕激素止血,止血后逐渐减量,减至维持量,连用3-6个周期。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