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四月五号的吃了避孕药,今天八号和我老公做爱射在里面,还能吃避孕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所诉是有很多危害的
指导意见:
任何紧急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是在常规避孕失败的情况下不得已采用的措施。易导致内分泌紊乱,有可能会扰乱月经周期甚至闭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一星期吃两次避孕药危害是比较大的,一般一个月是只能服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
指导意见:
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和月经紊乱,一剂撤退性出血等情况的。
病情分析:
您好,紧急避孕药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不是最佳的避孕方式,不建议经常服用,你可以到医院检测一下这两天是不是排卵期,根据医生指导再处理,祝您健康zz
如果我吃还有没有避孕效果?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