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在南方 但是嘴老是脱皮啊 老有白白的东西脱的皮 容易上火 内热大 脾不好 人有点瘦 吃再好的再多的东西胖不起来 不知道怎么解决啊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内服清热滋阴的中药,外用鱼肝油滴剂加庆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保持湿润就可以了。多喝水!
内热疾病百科
内热也叫内火,中医上又称为“火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