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婆26岁,今年2月28号生孩子,小孩出生后,至今一直坐不起来,一坐起来,屁股有一块骨头就痛,去医院检查,伤口复原良好,医生也说不出什么原因来,让我们去骨科看看,骨科医生说,不要紧的,多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请问一下医生,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要不要紧,是不是休息一段时间会好的,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老婆刚生完孩子,可能躺的时间太长,或者是经常半坐位,就是半躺半坐那样的休息体位,这样可能会导致尾骨的压迫引起的局部缺血性改变,出现局部的疼痛,建议不要久坐,最好把尾骨悬起来。或者侧卧,或者俯卧休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可以观察一段时间
病情分析:
多是产后骨质疏松。建议服用些钙片。
骨质疏松疾病百科
骨质疏松症(osteoporo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