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月二十二破妇产,三月十五来经,三月二十六来,四月初六又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产后月经不调,因为产后子宫在逐渐恢复而引起或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
指导意见:
这与体内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的恢复程度有关。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情况还是子宫恢复不好的情况导致复发见红的情况,多喝水的,注意休息的
指导意见:
这情况最好是避免压力大积极选择配合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但是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产后月经是不规律的,您现在的情况是正常的,有的产妇在产后一年或者是一年半才恢复正常的。
指导意见:
您现在的情况,建议不要太担心,产后月经不规律,排卵也是不规律的,如有性生活,要采取避孕措施,因不是面诊意见仅供参考。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