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查出乳腺增生,医生开了药吃,现在没什么不舒服了,药也吃完了,请问还要去复查嘛前段时间查出乳腺增生,医生开了药吃,现在没什么不舒服了,药也吃完了,请问还要去复查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定期复查即可。您好,乳房处肿物多见于乳腺增生,乳腺皮下结节,乳腺纤维瘤,多表现为可触及肿物,触痛或者无触痛
指导意见:
建议您先口服中药或西药,调理月经,无明显效果后行手术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是乳腺增生
指导意见:
您现在的情况,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的话,是可以不用吃药的。乳腺增生发生的机理和病因尚无确切了解,目前治疗上基本为对症治疗。部分病人发病后数月至1~2年后常可自行缓解,多不需治疗。乳腺增生有很多类型,生理性的乳腺增生,如单纯性乳腺增生症,不需特殊处理,可自行消退。因为精神、情绪及人为因素引起的乳腺增生,通过自身的调整(如及时诊治与乳腺疾病发生相关的其它器官疾病,调节情绪、缓解精神压力,改变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戒烟戒酒等)也会消退或缓解
乳腺增生疾病百科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