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次喝牛奶腹泻后大便带血治疗后大便没有血了。就是一直意便意,做指检三次医生说正常大便常规正常,血常规正常,结肠镜正常。肛肠科检查肛裂内痔。吃的舒痔丸用的高锰酸钾不管用。怎么办:
想得到的帮助: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的话考虑肠功能紊乱可能性比较大一些,既然做检查都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口服益生菌,然后平时自己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排便习惯,这样来观察看看。一般这种情况问题不大。
肛裂疾病百科
肛裂是齿状线以下肛管皮肤全层的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