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四十天,我昨天去检查,孕酮16.01,这样能去上班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孕期孕酮低可能与中医气血虚亏,肝肾虚弱等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配合中医用中药治疗。也可以试服保产无忧汤,泰山盘石饮加减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说明是黄体功能不全的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有必要采用黄体酮进行补充,改善孕酮低的情况,可以口服或者肌注。
有口服药,我这样还能去上班吗?
你好,在孕酮水平上去之后,就可以上班了,那这样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我婆婆他们都叫我不要去上班,孕酮这么低保住机率高吗
大多数人都能保得住的。
病情分析:
你好,孕酮低是造成先兆流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指导意见:
目前孕酮低,如果胚胎发育良好的话,需要卧床休息,应黄体酮等药物积极进行保胎治疗观察。
请问胚胎发育要几天能看得到?
最早孕7周可以做B超看到妊娠囊,看到胎心搏动是胚胎目前正常发育的标志。
我昨天做b超妊娠囊大小17cm,1.6cm,0.5cm,这样正常吗
符合孕6周左右,不清楚是否看到了胎芽,要复查看胎心是否按时出现。
前面是1.7cm,不是17
嗯,明白
未见胚芽!
哦,那就需要复查看胎芽胎心是否出现。
要多久去复查呀?才能查得出来?
如果没有腹痛及阴道流血,1周后复查B超。
病情分析:
你好,孕酮低,受精卵着床会不稳,易导致流产的。
指导意见:
你要到医院用黄体酮及保胎药物治疗,要多休息,不要劳累,如果上班比较辛苦的话,尽量不要上班。
那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你吃黄体酮补充,不能劳累,多卧床休息,如果上班辛苦就你要上班。
什么能吃和不能的吗??谢谢
多吃鱼,鸡蛋,豆制品,牛奶,瘦肉,猪肝,猪蹄及新鲜的蔬菜及水果,不要吃当归,人参,鹿茸,枸杞等大补的食物,以免导致流产。
好的,谢谢!没有腹痛及阴道流血孩子应该健康吧
一般是正常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