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和女朋友前两天同居了,当我稍微插进去一点的时候她说怕疼,所以也就没有深入,但是我有粘液流出,不是精液。这样会怀孕吗?
谢谢帮助!
急!
第一次问题补充:但是处女膜没破啊!处女膜有什么用啊?
第二次问题补充:首先十分感谢主治医师的帮助,但我想在补充一下,(1)根据你的回复,你的意思是说处女膜不能阻止精子与卵细胞结合了?(2)假如怀孕的话,那么几天后就能发现有明显的征兆?征兆有哪些?(3)药流和人流分别在什么时间用最合适恰当?(4)她是上月9号来的,而我们是本月4号在一起的,危险性是不是很大?谢谢您的回复!急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怀孕的可能,但几率是非常小的,不必太担心。等等看,万一怀孕也有补救的措施(药流、人流)。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处女膜是在女性没有月经之前,有微小保护作用。
病情分析:
不会,是前列腺分泌液
病情分析:
这样是不一定的有可能怀孕的,你们要注意观察,或赶紧吃紧急避孕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