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半岁了,4个月前吃的是雅士利奶粉,都好好的,后来就换成雀巢力多精了没过多久颈部周围就长了些医生说是湿疹,请问是不是奶粉的问题,是不是不能吃力多精,擦了地塞米松倒是好了,但过一两天又发了,会发到什么时候才不复发?要注意些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宝宝的情况建议去医院详细检查的
可能是乳品的问题的
建议外用宝宝湿疹膏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还用雅士利奶粉,湿疹可以用利康液 稀释后外用.
婴儿湿疹疾病百科
小儿湿疹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皮肤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