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6号来的大姨妈,4月10号验孕棒测出怀孕,在4月16号动了气,第二天肚子痛而且下面还有褐色的白带,今天到医院打b超说没有,请问是怎么回事,医生叫我再过一周去打b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怀孕了,请问你平素月经多少天来潮一次?目前做B超没有看到孕囊,有可能是时间较早。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这个情况,建议你卧床休息,不要同房。可以化验血HCG和孕酮看一下。
月经一般会推迟一周左右,但是试纸一直是弱阳性,不会是宫外孕吧,而且医生没给我开保胎药就让我一周后再去或肚子痛时马上去医院
你好,目前做B超是有点早,可能是时间早,看不到的情况,建议你卧床休息,化验血HCG和孕酮看一下。
今天肚子又不痛了,有褐色白带有影响吗?
你好,这个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
要不要吃药?还是卧床休息就好
你好,目前先卧床休息,等化验结果出来再决定是否服用药物。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