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之前感觉吃硬的食物时有些下咽困难,所以经常会吃流食,但吃的也特别的少,感觉不舒服,后来去做了胸部CT,得的是食管癌,后来做了手术,但手术后还是吃不下,有时会恶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食管癌手术后吃东西恶心是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这是食管癌术后常见的并发症.而这种并发症也可能是由于术后吻合口狭窄导致的.不要吃硬的食物,避兔任何刺激性饮食摄入,多吃蔬菜还有水果,要注意休息,应多补充蛋白质,还有心情要放松,祝早日康复
食管癌疾病百科
食管癌是常见的消化道肿瘤,全世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