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三十五天见红打了一个星期保胎针没见红,去复查孕酮40HCG191369医生没给打针,给吃的药保胎无忧片和黄体酮,吃了一天又有咖啡色分泌物出来,怎么办,医生也没叫查B超,今天46天,请问孩子能保得住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来确定是否保胎治疗,
指导意见:
目前要多卧床休息。可以进行注射黄体酮、服用滋肾育胎丸和保胎丸等。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