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现在两岁半,昨天夜间有间歇性的发烧在37.6至38.3之间,喂了两次退烧药和大量的水,今天早晨拉了一次肚子后喝了一包午时茶,之后都很好,饮食睡眠和精神状态都很好,也没有发烧和其它感冒症状,想在家观察和保守治疗,请问可行吗?什么情况下必须去医院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1-13 10:33:16)
怕小孩子不爱喝水,我给她喝的是很淡的蜂蜜水,请问可行吗?会不会是喝蜂蜜引起拉肚子的?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是可以的,注意加强营养,如果再次发烧,最好区医院看看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