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10月31号和1号和男朋友ML.10月2号吃的事后紧急避孕药.11月11号有ML.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请问我现在吃事后紧急避孕药还好用吗?如果没用.我还能采取什么办法避孕?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1-13 10:26:20)
可是我这个周期内已经服用过一次紧急避孕药了.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72小时之内吃上的紧急避孕药的话,这种情况都有效果的,到时候现在再用药没有什么办法了,到时候看一看,如果要是同房之后十二三天左右不来例假的话,月经又推迟了,那你就买个早孕试纸测测,看看有没有,如果没有怀孕就再等等,如果要是怀孕了,不想要孩子的话,也只能进行流产手术的或者药物流产或者人工流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