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不正常一般来的时间较长在6~8天左右我这个月是24号来的如果在30号晚上做了在1号晚上又做然后2号下午才服用会不会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只要在同房72小时内吃紧急避孕药,怀孕的可能不太大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血或尿的hcg等,确定是否怀孕的,这样比较放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首先,服食紧急避孕药,是要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食的,所以你看看你的排卵期
指导意见:
你的排卵期是在7号开始的,所以你说的两个时间,都不会怀孕,所以你驰不是避孕药,都没事的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的话本身其实按照时间来说是在安全期的。所以怀孕的概率是不大的。除非月经周期是比较短的情况下的。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的话而且在2号也还是在时间内是可以服用的。但是要知道紧急避孕药副作用较大一年不建议超过三次使用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