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药?
第一次问题补充:一直觉得有疤,但有的医生说自己不可能感觉到的,做过B超看不出来的。吃药前很严重的,坐久了不舒服换姿势换来换去的。不过吃了中药现在这个感觉越来越轻了,自己感觉得到一个月比一个月好点。现在只是晚上累了或者月经来时重些。我怕现在停了药又反弹回去。所以想请教各位。不知道子宫损伤部位的痊愈到底是怎样一个过程? 是不是等每次月经来,有损伤的部位剥落一层,长出一层新的内膜,结果就损伤部位浅一点,再下次来再剥落一层再好点?听说月经出血的过程是子宫内膜剥落的过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停药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