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2014年3月17号做的吃药流产。身上一直见红到4月7号,到医院一看,没流干净,然后4月8号又做的清宫术。到现在没有什么异常,请问现在可以同床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情况最好是再次去复查。
指导意见:
若是各项检查正常是可以同方的,就不会给身体带来影响。
已经有二十天同床应该可以了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上述情况属于流产之后了解的问题,按时间来说清宫之后时间不长,还是不主张你性生活的
指导意见:
目前来说还是应该注意,必要时可以就诊复查个B超检查清楚,恢复好了,那么可以等下次月经干净之后性生活的
病情分析:
按上述情况药流后一个月内最好不要同房为好,这样容易引起的再吃出血的,建议多喝水注意饮食注意保暖,先调理好身体后恢复正常在同房吧!
指导意见:
平时要多次一些调补身体的食物、药膳等调理恢复的!
现在同床应可能了吧,已经有二十天了
最好不要,最好还是五一黄金周过后比较好!
到五一那天行吗?
勉强可以!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