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来月经通常都是1个星期(7天),头3天很多,后4天都比较少。请问如果我在月经期后2-3天同房,对身体会有什么影响?
第一次问题补充:如果有炎症,请问有什么征兆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如果有炎症,请问有什么征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忠告:经期切勿同房,否则遗患终生!!!!因为经期子宫内膜已经脱落,最易受到细菌感染,易造成子宫腔内炎症,盆腔炎症等,甚至造成不育!为了有更长的时间性褔,你们不可犯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等月经结束后才可以同房,否则容易引起细菌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
你所说的,要是在月经期间同房,那是不科学的.因为在月经期,妇女阴道的抵抗力会下降,加上又有经血流出,而细菌最好生存的营养液就是血液,当同房时难免会有细菌进入,这样就会使女方患妇科病的机率加大。
最好同房在月经过后。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健康。
我建议你可到书店看一些关于性爱等书籍。
病情分析:
你好!
要是有妇科炎症的话,会有:下腹痛、解小便时痛、腰酸有一种下沉感,外阴骚痒,白带多,有如豆腐渣样物等等。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