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健康咨询描述:水瓶座的我喜欢独处。从小是,长大了依然是。
小时候家里来了不是很熟悉的人或者比较严厉的不太陌生的长辈,如果不是一开始他们进屋就撞见我的话,我会一直躲在里屋不出来,装作我去外面玩了不在家,也叫爸妈别叫我出来。反正就是挺怕的,不知道在他们面前说什么话,怎么做。好羡慕别的小孩在熟悉不熟悉的人面前那么大胆敢蹦敢跳
高中去县城中学读书,回家也是一件挺害怕的事情。因为一回来正好可能遇到爸妈学校的老师坐在外面休息聊天,蛮多人,而我必须得从那么多人中间走过去还要打好招呼。很多时候我都会叫妈妈在外面接我,而我跟在她后面一边装作跟她说话,一边在她跟他们说话打招呼的过程中敷衍着打打招呼,之后逃也似的上楼梯。我知道那样在大人们面前表现不好,每次告诉自己要胆子放大点,但性格如此了,要改真难啊~
到现在自己已经参加工作了,深知这种性格很难受到领导同事的喜欢,虽然也看些演讲与口才的书锻炼自己,可现实问题一来还是脸红紧张,别人的长处是搞活气氛,我正好相反,往往会把气氛搞得有那么点点紧张,尤其两个人的时候~~~真苦恼啊~~
大家帮帮我吧~
脸红症状百科
心理素质比较差,在意别人看法的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