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2月12号来的月经,然后一直到3月30号才有一点出血,颜色很深暗红色,也很少,持续三四天,这期间有性生活但都采取了避孕措施,3月22日自己买早孕试纸检测阴性,4月5日到医院检查尿液没有怀孕,医生开了五天的安宫黄体吃了,昨天吃完,到现在还没来月经,请问我是什么病?为什么会这样了?以前月经也不是很准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担心,是月经不调。可以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平常要多注意,如环境的改变、压力、妇科炎症、避孕药、精神过于紧张都可引起,如果长期月经不调,需要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以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月经紊乱建议你到医院测一下激素。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