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脸上长豆豆的用什么药物治疗最好?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脸上长豆豆的用什么药物治疗最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脸上常长痘痘,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当然和其他的如,爱熬夜、爱喝酒吸烟、压力大、爱吃辛辣食物、便秘等是有很大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要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果蔬,保持大便通畅,劳逸结合,切勿用手去挤压痘痘,以免感染和留下疤痕,特别情况下可以去咨询中医开点中药调理一下。
用什么中药调理好呢!
你好!王医生。我是属于轻微性的,除了经常上夜班其他都正常
注意饮食调节,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就可以。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