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北京的,于2006年3月19日顺产一子,两天后开始下奶,但是奶水很少。到目前为止奶水也不是很充足,小孩经常哭闹,我喝了很多鲫鱼汤、猪蹄汤、排骨汤等,均不见奶水增加,请问如果吃下奶药,是中药好还是西药好,在北京的哪个医院能有下奶药?谢谢,急盼答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好不用药,如果非得用,要用中药
催乳颗粒药品百科
益气养血,通络下乳。用于产后气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