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你们好:
女孩子半脸部(蚕豆大小状)胎寄,皮脂塞痣。冷冻、平磨、激光都做过,没有什么效果,现在依然。孩子现在6岁,很快就要上学啦,我们很急~想让她有个漂亮的小脸蛋。怎么办?去那里有最好的整容医院,花多少钱都没有关系,请大夫指点!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不必治疗;我还请求你们做什么~就是有这样的必要,才有求你们!这样的答复是不是太简单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病情应去医院好好查清楚再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