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头上有小包,很小,不痛不痒,用手摸会感觉到,怎么回事头上有小包,很小,不痛不痒,用手摸会感觉到,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的描述情况看是考虑脂溢性皮炎的可能大。与皮脂腺的分泌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外用希尔生溶液对症治疗观察看看。同时要注意饮食忌辛辣刺激油腻甜腻性的食物,不要熬夜缓解精神压力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症状考虑是蚊虫叮咬引起的,建议外涂抗过敏药膏治疗。
指导意见:
首先饮食应清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建议外涂三九皮炎平软膏治疗。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您好!头上有小包,很小,不痛不痒,用手摸会感觉到可能是皮肤肿物。
指导意见:
可以做手术切除的,一般是良性的,担心的话可以做病理活检化验的,祝您健康快乐!
脂溢性皮炎疾病百科
脂溢性皮炎(Seborrheic...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