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30岁,刚结婚半年,在今年1月份怀孕,因当时不知道感冒用药,咨询医生后做了人流。在今年4月6号因为纤维瘤做了手术,4月10日出院,出院后才想起来自己例假有超过三四天了,所以担心可能是怀孕妇了,想到自己手术后挂药水,有一种成份叫乐派注射液,不知道会不会对胎儿不好,很是担心,因为自己年龄大了,上次第一次做流产,现在很是担心,盼回?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