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尊敬的医生你们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在4个多月前顺利生下一个宝宝,之后的2个月月经都很准时,为什么这个月都拖了接近20天了还没有来,我用过试纸显示并未怀孕,但是有一天流了一些像掺合了些血的白带,我以为是月经来了~但是就只流了一小会~几天过去了,一点反映都没有,我想请问这是不是有什么病啊~我现在正在哺如期,会不会对宝宝造成什么影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哺乳其间月经可以不正常,也可以一年没有,停止哺乳后就恢复,你这是正常现象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去医院计生科检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