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时一两个星期就会这样,补水抹乳液的时候还会有些刺痛。红处挠它还有些痒。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接触性皮炎引起的症状,会引起局部皮疹以及红斑以及瘙痒等症状的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我建议积极停止上述的化妆品的使用的,积极服用地氯雷他定片和维生素C钠胶囊治疗,祝你健康
就这几天有些严重,晚上热水洗完脸就会起红块。而且一挠就会起包,不管用不用补水都会时不时的这样。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洗面粉也有可能引起的,用清水洗脸观察看看
其他答案 (3)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面部皮炎,肌肤受损,角质层变薄敏感。建议停用护肤品、面膜、药膏等等。用纯净水四层纱布浸透湿敷,一日三次,每次半小时。口服依巴斯汀片,早晚各一颗,复方甘草酸甘片,早晚各两颗,百癣夏塔热片,早晚各两颗。平常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后期可以用薇若娜、雅漾等医学护肤品帮助修复受损肌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脸上有两块皮肤发红,用护肤品还会有刺痛痒,应该是过敏,但是不知道过敏源是什么,你可以去皮肤科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处理,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症状,如果只是局部发红疼痛瘙痒,考虑过敏性皮炎的可能性大,或者对某种物品过敏导致,可以使用尤卓尔外用治疗试试观察是否有效饮食清淡不建议吃辛辣刺激食物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