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春节前,我的小腿下端(1/3处,正面)约巴掌大面积开始瘙痒,抓痒后缓解,夜间更痒。现在皮肤有点像经冲撞产生的淤青,隐约可见小血管。
既往病史:高血压20多年,一直服用降压片和阿司匹林(肠溶片)。几年五前,还得过高血压引起的眩晕症(叫什么多动症的,名字挺长不记得了),经治疗,这几年未再出现。没有过敏史,日常活动范围也很小。
请问专家,这是高血压肾脏损害所引起的吗?还是只是皮肤病?
等待您的答复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你这个情况的话,与高血压肾损害所致的情况可能没有多大关系,主要还是一个皮肤的问题,皮肤有可能是有过敏的情况,所以这个事儿的话可以用,皮炎平局部涂抹来,治疗。方便的话观察情况,如果不好就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高血压疾病百科
高血压(hypertensiv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