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二号来的月经。十八号同房被射进里。。吃了避孕药。。二十五号下面流血。想月经一样。流了三天。这是怎么回事。一号和五号都有同房。都没射到里面。。。这个月的月经还没来。。推迟十一天了。。用测试纸试。阴性。。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叫我验尿。也是阴性。这是怎么回事。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嘛。要不要用黄体酮催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再观察一周。确诊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就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再进行调经治疗。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有正常的性生活就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但是早孕试纸的敏感性较强,往往受外界因素的影响使结果出现误差,只能作为早孕的筛查没有诊断的依据,
指导意见:
建议在性生活后1周如果怀孕的话通过血HCG能够检查出来。
已经有一周没有性生活了。。。昨天在医院验尿。都是阴性。。。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吗。
建议你再用试纸测一下,如果还是呈阴性的话,应该就没有怀孕,最好去医院做个B超,这样才可以放下心来。
病情分析:
您在上个月2号的时候同房后服用了避孕药,而且您在服药后有出血考虑是避孕药导致的出血,有出血说明您避孕成功了,您目前的情况考虑多数是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您好!您在这个月的时候都避孕了,在上个月的时候口服避孕药,您现在是药物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你先观察月经的情况,注意避孕,以后尽量少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免导致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吃过紧急避孕药后有出血,是属于药物撤退性出血,是药物的副作用,很多女性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没什么大问题,只要以后尽量避免继续服用紧急避孕药即可,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导致月经失调,影响以后怀孕。
指导意见:
偶尔服用一次紧急避孕药也会引起暂时的月经失调,所以您目前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是月经失调的可能性比较大,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引起的,已经做过多次尿检排除了怀孕的可能,那么怀孕的几率就比较小了,不用紧张,在等几天看看吧,过几天应该就来了。以后记住尽量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采取外用避孕套等副作用比较小的方式。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想您这种情况,可以排除怀孕了是月经不调,之前应该是排卵期出血。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用担心,您这是月经不调,推迟3到10天属于正常,有的可能推迟更长。当然也可以选择吃中药来调理。
怎么快问的好多医生都是说不排除怀孕的可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