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本月4号做的人流,月经几天前就没有了,但是15号出门转了一圈,下面就出现了褐色的分泌物很少颜色也很淡,但今天早上出去学开车刚回来发现下面出现了较多的褐色分泌物,我想问下是什么原因?有事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1-17 16:17:55)
我在家休息就没有一出门就有,只要注意休息就行了吗?会不会感染啊?有时肚肚疼我也不知道是想上厕所还是怎么了,好怕呀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是过于劳累造成的,需服用消炎药,另外多注意休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需B超检查看是否流产干净与子宫恢复情况,另外你的情况有感染的可能,可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