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了老是流口水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小孩子流口水中医认为是脾虚所导致的,现代医学认为流口水是唾液分泌的调节神经反射性的(就像条件反射一样)
指导意见:
再就是睡觉姿势不正确挤压唾液腺引起唾液腺分泌增多。一般无甚大碍,无需治疗,如果还是不放心,可以喝点健脾口服液也可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1,宝宝流口水,只要正确对待,宝宝会很快顺利地度过口水期。
指导意见:
虽说宝宝流口水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口水外流到皮肤时,则易腐蚀皮肤最外的角质层,导致皮肤发炎,引发湿疹等小儿皮肤病。如果宝宝口水流得特别严重,就要去医院检查,看看宝宝口腔内有无异常病症、吞咽功能是否正常等等。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