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些天总是想呕吐,饭也不喜欢吃,我感觉自己都瘦了好几斤了,脸色也不好看,于是我老婆说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今天去检查,说是我的胆红素偏高,做的血液检查,有点甲亢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甲亢的人,消化不好吃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甲亢患者消化吸收能力差,所以要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忌辛辣、烟酒。平时多喝水,忌咖啡、浓茶饮料。不要吃海带、海鱼等含碘高的食物。多吃含钾、钙丰富的食物。,像牛奶、蛋类、谷类、蔬菜、水果。甲亢患者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这样才能缓解病情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