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做的眼睛淤肉切除手术,两星期后拆线有一根线留在里面取不出来了,(三根线取了两根,不是可吸收的线),患者没有特别不适:
想得到的帮助:这根线是可以留在里面不用管吗?还是必须得取出来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真菌感染可能会这样的您说的症状..
指导意见:
最好是检查看看是什么病菌引起的检查确定后对症治疗是可以治疗好的
您看了我的问题才回答的吗?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