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二个月大了,这几天晚上从12点开始不睡觉了,一会哭,一会闹,就是不吃奶.总是要坚着抱,一横着抱就哭.一直打哈欠睡了一会马上就又醒了又开始哭闹,请问这是怎么了?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白天有没有异常?检查白天的睡眠时间看看。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