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想问一下对于中度的我想问一下对于中度的宫颈糜烂用消糜栓
可以吗?还有我还没有生育过,对于这个药没什么影响吧?可以治好吗?用几个疗程?怎样才能知道好了呢,须去医院检查吗?晚上睡前是不是用清水洗外阴后就可以用这个药了,是隔天再用嘛?请专家或有经验者给予帮助谢谢!用消糜栓
目前一般情况:现在是小肚偶尔有时疼,分泌物现在是黄色还多,有点异味
其它:已确诊是中度宫颈糜烂了,做过一次微波,但是白带还是黄色,还有点异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对表现为糜烂样改变的,如果没有症状的生理性柱状上皮异位无须处理,对糜烂样改变,伴有分泌物增多,乳头状增生或接触性出血,可以给予局部物理治疗,包括激光,冷冻,微波等方法,也可给予中药保妇康栓治疗或其作为物理治疗前后的辅助治疗。但治疗前必须经筛查,除外子宫颈上皮内瘤变和宫颈癌。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