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患者年龄:21
我的脚板底跟脚丫,脚指甲周围总会不断地长出一小小的水泡,很痒,前些年只有夏天才会,现在冬天也会,特别是现在夏天到我,我发觉今年越来越严重,我本人平时也没脚气,也很少汗的.但是长那些像水泡型式东东,一般长时在附近会五六个,挤出水之后,会舒服点,但会有点经肿,里面好像烂一样,我的脚到底怎么啦?我试过用"达克宁"但是没效的,总是反反复复,请问我该怎么办?这是什么病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湿脚气。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