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经常几天都不大便,一吃药就拉肚子.后到医院做了肠道检查也没问题.医生就给开了个药.可是症状还是没好转.吃了药就拉肚子,不吃药就不拉.我想知道我这到底是怎么啦?有没什么什么好点的办法,或者不吃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脾胃不好的情况,口服补中益气丸治疗会有帮助
有什么不明白随时提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很多女性患者有此毛病,缺少运动为主因,建议除了多运动,可服用一些润肠的药品,另外多吃蔬菜和水果.
补中益气丸药品百科
补中益气,升阳举陷。用于脾胃虚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