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两个多月了,可是脸还有点黄,然后去医院测了一下黄疸指数11点,医生说还是高,还影响了宝宝的心脏和心肌,指数都高,后来还开了婴儿健脾口服液。清肝利胆口服液。茵栀黄颗粒和贞芪扶正颗粒,这些药管用么,宝宝吃了会好么,大概吃几天会有效果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黄疸主要是体内湿热太重引起的,与在母体内温度高有关。
指导意见:
您可以适当给宝宝吃点茵栀黄颗粒,清热利湿。另外宝宝妈妈用茵陈,栀子,白茅根泡水喝代茶饮,通过母乳帮助宝宝去黄。宝宝妈妈忌辛辣,油炸。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