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中度宮糜,好像炎症挺重的,做完人流后打了三天消炎针,医生说最好再打两天,我想吃两天消炎药,头孢之类的,可以吗?而且现在已经没出血了,有很大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颈糜烂是由于妇科炎症长期作用的结果,一般轻度时症状不明显,易被忽视,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可能会发展为中度和重度。严重影响女性健康,建议越早治疗越好
指导意见:
您好,一般传统的治疗包括激光、电灼、冷冻等治疗方法,而传统方法在技术上难以均匀掌握,会出现深浅不一,导致反复发作的情况,难以治愈。目前先进的微创技术奥洛克宫颈修复系统能将宫颈糜烂修复如初。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是要复查的之前的炎症如果很大建议最好是按照医生的指导做更有助于恢复y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