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还只42岁,经化验雌性激素水平很低.故绝经了.请问需要服用激素类药物吗?雌性激素药物副付作用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就你的年龄没有必要再用药了,就快绝经了。
绝经疾病百科
1994年6月14日在日内瓦召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