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但没有一点不适(如肚疼、下堕)感觉,后来医生说是子宫内膜炎,开了些药,吃了几天月经又来了,医生说可能与下一次月经连着了,三月份月经很正常,我不放心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又一个医生说是阴道炎和宫颈靡烂,并开也些药,我问他原因,他说与性生活有关,和觉得我和爱人每次性生活之前都要清洁一下,不应该有这方面的卫生问题,我想起春节前因为洗澡的人太多,我们到一澡堂要了一个单间,当时我就害怕太脏,在外面买了一盒高锰酸钾进行销毒,但因为下水口澡堂是用一捆破布绑着不好清净,虽然怕脏,但也没办法只有洗,春节后的第一次月经就不正常,我爱人也感到阴茎有些痒,但孩子没事,这次月经不正常会不会与洗澡有关,另外,目前,4月份月经一切正常,我爱人的阴茎也不怎么痒了,我还用正去妇检吗?我爱人还用去检查吗?医生开的药还有一些益宝疗男人可以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好是要复查。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