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问一下就是我的胃里怎嘛有那马多的气排也排不完平时放屁也很多这到底是咋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注意少吃易产气的食物. 腹中肠鸣如雷,脘腹痞满,大便泄泻者,多为感受风,寒,湿邪以致胃肠气机紊乱所致. 腹内微有肠鸣之声,腹胀,食少纳呆者,多属胃肠气虚,传导功能减弱所致.临床表现与四诊相结合,采用中医药辩证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试试康恩贝肠炎宁,中药制剂,可行气,有效缓解腹胀,腹痛症状.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忌烟酒,辛辣,生冷,油腻,刺激的食物.少吃易产气的食物:如土豆,红薯等.可以吃些米粥,面食等容易消化的.祝你早日康复!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