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9岁,在我上小学三年级以前,我有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就是我不能象其他人一样跑步.小时侯,小朋友们在一块就喜欢跑跑跳跳,喜欢赛跑,可是我每一次都跑不过人家,并且甚至每跑一步就会跌个跟头;学校里每天早晨都有一个晨练的时间,同学们玩接力比赛,轮到我了,我总是跑不快,而且也会跌跟头,腿就象软软的,摔得两个膝盖又青又紫,连老师都舍不得让我再继续跑,后来索性我就不参加晨练了.那种感觉就象梦中想跑却怎么也跑不起来的感觉.但是三年级以后,尽管我的体育成绩一直不好,可这种现象就好多了.当年也看过医生,可没有结论,如今我也有了孩子,害怕孩子会和我当年一样,我想问问为什么?另外,我的母亲曾今是一名重症肌无力患者,我不知道这会不会遗传给我和我的后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遗传基因。有可能,但也不能肯定。是女孩子是机会大些。男的则少些。
重症肌无力疾病百科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横纹肌神经肌肉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