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说要打黄体胴`还要吃保胎灵有点不放心所以问一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说打必须打黄体酮才会孕酮涨上去。
指导意见:
你好,在怀孕打时候孕酮低必须打黄体酮运通就会长高打,再吃保胎灵最好打没有影响打,祝你康复。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是需要是适当补充的
指导意见:
建议:一定要遵医嘱,避免出现意外情况!还要注意预防感冒
医生询问:
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孕酮低一般最好直接服用黄体酮或者肌注黄体酮针。如果有不适可以加服保胎灵的。
指导意见:
建议怀孕三个月内常规服用叶酸预防胎儿缺陷。注意休息,暂时不宜同房。多吃豆制品类及奶类等。
病情分析:
您好,孕酮低大部分是黄体功能不全造成的,导致黄体分泌的孕酮不足。
指导意见:
妊娠时孕酮会增多,主要是为了保护胚胎,维持正常妊娠,如孕酮不足,胚胎易被母体排斥而流产。建议先按照医生要求补充黄体酮看看,别的暂时先不要用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