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母亲今年2月25日的时候做了个活检说是直肠溃疡,回来以后就喝了些中药.可是喝玩以后就感觉大便干,舌头也裂开了.开始便血.后来便黑色的血块.最后用了些止血药.就好了.第二天马上去了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让又做了个活检.结果是恶性黑色素直肠中瘤.病人现在什么也不难受.只是贫血.我想问下大夫喝完中药以后影响活检的结果不?另外就这种病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没?因为我这的医院做不了这个手术.现在让打干扰素.请贵院的大方尽快回复我.
治疗方法
目前一般情况:什么反应也没有.
辅助检查:B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黑色素直肠癌的恶性程度是比较高的,如果是可以手术治疗的话,最好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目前治愈肿瘤的最好方法就是手术治疗,减轻肿瘤负荷,如果现在已经不能手术治疗,那么需要根据活检的结果来进一步评估如何治疗。
直肠癌疾病百科
直肠癌是指位于齿状线至乙状结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