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起泡,好多,痒,把皮拔了就好一点,
还有是两脚趾间,边缘皮厚,,很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水泡型脚气,与真菌感染有关。
指导意见:
治疗建议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然后涂抹达克宁或皮康王。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穿透气性较好的鞋子。可以使用食醋放入水中,泡脚,能够缓解。
是两个症状哟,我和妈妈,两个都是真菌感染吗。
你好,会的啊,这个会传染的,你的情况还是需要处理一下的。
恩,我选用食醋泡,大概几天泡一次,泡完还要干嘛
要泡1周的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属于真菌感染引起i的脚气的症状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氟康唑软膏或是兰美抒乳膏进行外用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