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孩五岁了,老牙痛,这几天痛得利害,我带他去医院.医生说:牙神经漏了,可以等神经自然坏死,也可以打孔取神经,我不知道选哪个,选前者儿子受罪,后者我也怕吓着孩子,我不知道哪一办法好?:
想得到的帮助:去过医院,小孩就是哭得不让医生做。该怎么办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现在的是乳牙,以后会换恒牙
指导意见:
,如果现在牙痛,可以适当吃点消炎药,如头孢克肟颗粒,止痛可以使用安瑞克颗粒。从现在开始培养孩子刷牙,注意口腔卫生,夜间不吃零食。
牙痛疾病百科
牙痛,是口腔科牙齿疾病最常见的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