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您好!我无痛人流后前三天几乎没有血,第四天有点血块但流血量不多,现在流血已经十二天血色呈黑褐色,我子宫有炎症,医生开了止血,消炎的药,我也一直在吃,腹部没有痛感,会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血会呈褐色?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瘀血未清的表现。建议除吃医生开的止血、消炎药外,加用生化丸治疗,药店一般卖。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也有可能是流产不全,需要做B超检查.或者是使用中药调理.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