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掌,脚趾头长了很多小水泡,很痒,外用药膏抹了没效果,
化验、检查结果:没有化验过曾经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请问能用内服斯皮仁诺吗?一天吃两粒是一次就吃两粒,还是分开吃,这个药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脚气可能大,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灰黄霉素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如达克宁,珊瑚癣净,一般药店都有售。口服一般一周,较严重的服用二周。
指导意见:
一般的患者这样可治愈,但日后是否再发与你平时的护理有关。本身患脚气的人对真菌就有一种易感性,若治好后不注意仍较易发。平时注意每天换鞋,最好是两双轮流穿,注意鞋的干燥,每天回来后放置通风处,隔天再穿。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